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26 篇文章
  • 累计收到 0 条评论

之前提出的少生优生还有效吗?

2026-4-29 / 0 评论 / 122 阅读
不是不生,要少生优生。如果科技发展进步,像重复性可以被机器所取代的岗位被机器取代,市场人力需求变少,市场需要只是少量技术型人才维护机器和科研型人才继续技术更新。那么按照这个逻辑来,多生产生出来大量市场不需要的人才,他们未来没有工作国家会养吗?国家养了国家会不会觉的这些人多余。之前畅导的优生便成了可持续发展的方向,不乱生也是一种善。

评论一下?

OωO
取消